首页/Regulations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学习学校党委全委会、党风廉政建设会、工作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学校重点工作

    更新时间:2023年02月16日 08:11点击次数:字号:T|T

    2月13日,学校召开党委全委会、党风廉政建设会、工作动员部署大会,2月14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学习会议精神,部署安排学校重点工作,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教务处处长苗吉军主持会议,处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苗吉军带领处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学习了学校《党委常委会2022年工作报告》《2023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讲话》。通过学习和讨论,教务处党支部进一步明确了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建设新思路。

    教务处对照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双高”建设任务和2023年党政工作要点,尤其是针对推进实践能力培养体系建设、继续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推进一流专业建设、深入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做好审核评估评建和专业认证等五项重点工作,做了专门的部署安排:

    一、分管处长牵头,一周内制定重点任务的实施方案,任务分解落实到相关科室、学院。

    二、重点任务实施方案上墙,采取“月督办”制度,定期督办各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协调学院、职能部门联动协同,确保重点工作任务按时高质量完成。

    三、教务科和信息化教学科等面向广大师生员工的科室要实施“暖心行动”,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重要信息及时、准确发布。

    会议布置做好“开学第一课”的各种准备工作。重点强调了因去年疫情造成的大面积考试延迟给学生造成的困难,要求各学院任课教师、学业导师采取合适的方式,切实帮助学生学业进步。

    会议安排教务科与理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以及课程不及格率异常的学院,要进一步密切合作,开展广泛调研,尽快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在3月份教学工作例会上宣布实施,以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撰稿:李奕辰,审核:苗吉军)

    教务处

    2023年2月14日

    (编辑:魏德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