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Regulations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度本科开学工作布置会

    更新时间:2023年02月08日 10:44点击次数:字号:T|T


    27日下午,学校在嘉陵江路校区现代教育中心212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本科开学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在泉主持,各院(部)教学院长(主任)、临沂校区相关人员、教务处处科级干部参会。

        8C558

    会上,教务处处长苗吉军总结2022年教学工作开展情况,提出2023年教学工作任务。他指出,各学院要深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全面启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为2024年教育部评估做准备;做好一流专业的建设和验收,启动第三批国家级和省级一流课程培育申报工作。

    教务处各分管副处长对开学后延考和补考的组织工作、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山东省本科高校教改重大项目开展、教学督导选聘等重点工作进行解读。随后,各教学院长(主任)就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

    936F4

    副校长王在泉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学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各学院要关注学生的学习状态,统筹好开学初的期末考试,做好学业困难学生的跟踪帮扶和答疑解惑;二、利用好“双高”建设经费,各学院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确保完成年度既定目标;三、落实教学质量监控,严格落实教授、副教授为本科生上课制度,持续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四、切实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学校课堂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各项工作落地。

     

    (撰稿:杨莹,审核:杨勇、苗吉军)

     

    (编辑:魏德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