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Regulations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专业联合认证线上考查工作协调会

    更新时间:2022年06月17日 09:26点击次数:字号:T|T

     



    6月15日下午,学校在嘉陵江路校区现代教育技术中心212会议室召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专业联合认证线上考查工作协调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在泉主持,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苗吉军介绍了此次联合认证专家线上考查日程安排及重点工作。教务处教学评估中心主任赵旭丽汇报了相关部门和学院的任务分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汇报了认证准备情况,并就目前需要相关部门与学院协调解决的问题,如教学资料调阅、实验室线上考查路线设计等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

    王在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专业认证是我校首次接受联合认证,而且以全线上方式进行,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全力做好保障工作。围绕进一步做好线上考查工作,他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精心准备。将专业认证与一流专业建设统筹推进,不断提升专业内涵建设,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将工作做细做实,提前做好预判;二是协同配合,形成合力。各职能部门和相关学院,务必密切配合认证专业,全力以赴做好相关工作,确保此次认证工作高质高效完成;三是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各项工作要明确到人,尤其是在材料调阅、访谈座谈以及技术支持、资源保障等方面做好充分准备,确保每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后,王在泉带领教务处、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相关人员现场考察了公共基础实验室和专业实验室,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要求相关部门、学院抓紧时间整改落实。(撰稿:邹佳欣;审核:苗吉军)

     

     

    (编辑:魏德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