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Regulations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暨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

    更新时间:2022年06月10日 14:04点击次数:字号:T|T

    6月7日下午,学校在嘉陵江路校区现代教育中心212会议室召开了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暨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在泉主持,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党委副书记参会。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对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工作进行了部署。教务处处长苗吉军介绍了我校6月份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的总体情况,教务处副处长刘崧汇报了《青岛理工大学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织实施方案》,就各部门和学院职责分工情况进行了解读。

    第二阶段对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进行了部署。教务处副处长刘崧汇报了毕业生离校工作各项日程安排及相关工作要求,党政办公室、学生处、组织部、团委等部门分别就毕业典礼安排、毕业生离校注意事项及党员、团员组织关系接转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解读。

    与会人员围绕做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组织实施和毕业生离校期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王在泉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作为考生规模最大的教育考试,社会关注度高,各部门和学院务必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省考试院的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考前考中发现问题要及时请示汇报。二是明确职责分工,强化岗位担当,开展考生诚信教育,提前做好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和模拟演练。三是强化底线思维,严肃工作纪律,加强对考试工作人员和监考人员的培训,确保本次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围绕如何做好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王在泉指出,本次会议不仅是一次协调会,也是一次培训会,有助于加强各部门和学院联动,共同做好毕业生离校期间的各项服务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当前的整体形势,认识到毕业生离校期间的特殊性,让每一名毕业生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关爱,尽力满足学生的合理需求;二要把握时间结点,严格按照毕业生离校日程安排做好各项工作;三要倾听学生诉求,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做好舆情分析研判,加强协调联动,圆满完成毕业生离校工作。(撰稿:刘伟,张继清;审核:苗吉军)

     

    (编辑:魏德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