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Regulations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打造“云端模式”积极开展线上招生宣传工作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17日 09:10点击次数:字号:T|T

    为更好的服务广大考生和家长,吸引优秀考生报考我校,不断提升我校生源质量,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我校招生宣传工作主动谋划、提前部署,打造“云端模式”,以更加便捷的手段、更加扁平的模式讲好“理工故事”,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招生宣传主题活动。

    3月以来,招生办公室积极对接山东教育电视台、新浪山东、中国教育在线、青岛晚报、齐鲁招生网、山东招生教育网、山东招生信息网等媒体平台,组织开展线上主题宣讲。策划学院线上招生宣讲32场,各学院院长、教授纷纷带头,在直播前就考生关注的招生政策、人才培养、就业升学等问题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倾心倾力做好招生宣传工作。

    截止目前,学校开展“春雨行动”、“繁蕾敬春光”、“大学专业认知公开课”、“繁蕾迎夏”等教授专业宣讲主题活动18场,开展“公益网络云直播”、“招办答疑”等招生政策解读活动5场。老师们专业、热情的宣讲得到考生积极回应和广泛好评,宣传累计观看人次7万余人。直播结束后,宣讲视频在学校招生信息网上开通回看功能,方便考生和家长随时观看和了解相关招生信息,并通过“智能问答系统”线上回答考生和家长招生咨询。

     

        招生宣传工作是招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落实学校一流专业建设实施方案提高生源质量、加强专业建设的重要一环我校招生宣传工作主要围绕学校办学特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升学就业等维度,线上线下相结合,努力实现招生宣传的科学化和精准化。下一步,招生办公室将进一步细化学校招生宣传的整体方案,把招生宣传工作贯穿全年,将学校形象设计与招生宣传工作有效融合,提高招生宣传的实效不断加强学校综合实力及学院专业特色的宣传力度,继续做好专业宣讲直播、招生小程序开发、招生宣传片拍摄等工作,全过程全方位为考生提供优质的线上招生咨询服务。(撰稿:李伟、历建刚,审核:苗吉军)

     

    (编辑:魏德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