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Regulations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工程教育认证培训会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16日 14:54点击次数:字号:T|T

    为服务2022年工程教育认证受理专业和有效期中期到期专业评建工作,切实提高评建工作质量,5月13日,我校统一组织相关认证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中央院系区报告厅收看由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举办的工程教育认证培训会,相关学院的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参加。

    此次培训共分为8个报告,主要从工程教育认证新形势和新要求、对各项要求与标准的详细解读、自评报告的撰写以及案例分享等方面进行阐述,内容详实,思路清晰,为我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提供了新思路,指明了方向。

    本次工程教育认证培训会旨在加深相关学院、参加工程教育认证和通过工程教育认证专业对工程教育认证的认识,贯彻落实“学生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的评估认证理念,主动提升我校工程教育认证的质量和水平,助力我校工程教育认证和专业评估工作顺利开展。

    (编辑:魏德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