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Regulations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更新时间:2021年07月08日 08:30点击次数:字号:T|T

    7月6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分别在市北校区和嘉陵江路校区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党支部书记苗吉军主持学习。

    会上,党支部书记苗吉军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重点对“九个必须”进行了解读和分析。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要从讲话中学出使命、学出自信、学出担当,不断增强忧患意识,始终做到居安思危,把坚持真理、坚守理想、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作为一名高校教学管理干部,要将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与实际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与推进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双高”建设紧密结合起来,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

    教务处党支部其他党员结合本职工作,逐一分享交流了思想感受和学习体会。大家表示,收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深受鼓舞和教育,下一步将立足本职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各项工作的新成绩、新突破,切实为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1年7月6日

    (编辑:魏德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