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Regulations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两名教师获评2020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

    更新时间:2021年04月07日 10:26点击次数:字号:T|T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名单,我校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刘晓玲教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郭印教授荣获“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称号。截至目前,学校共获评省级教学名师13人,国家级“万人计划”教学名师1人。

    省级教学名师评选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我省高等学校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旨在培育和选拔高等教育领域政治素质过硬、教育理念先进、专业知识扎实、育人效果显著、学术成就突出、勇于改革创新的教学名师,充分发挥教学名师引领示范作用,带动全省广大高校教师践行“四个相统一”,争做“四有”好老师,建成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为全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师资保障。2020年,全省共有200名教师被评为省级教学名师,其中本科院校120名。

    近年来,学校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注重引导教师以学生为中心、以德施教,积极营造教书育人的良好环境。下一步学校将以教学名师的获评为契机,广泛宣传教学名师的高尚师德与突出业绩,发挥名师的示范、指导、辐射和带动作用,同时加大对各级教学名师的培育与支持力度,调动教师参与教学、研究教学、潜心教学的积极性,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

    (编辑:魏德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