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Regulations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召开处务会,研究部署2021年度教学工作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12日 07:51点击次数:字号:T|T

    3月10日下午,教务处全体处级干部在市北校区图书科技楼1118会议室召开处务会,研究部署2021年度教育教学工作。

    会上,教务处处长田艳兵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党委行政2021年工作要点》和《党委行政2021年工作要点责任分解》的通知,针对教务处负责的工作进行了重点解读和任务梳理;各位副处长分别就分管工作汇报了2021年开展相关工作的思路和措施,形成了教务处2021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推进表,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计划、任务和关键时间节点。

    田艳兵强调,2021年教学工作任务更加繁重,本科教学工作大会召开在即,培养方案修订、专业优化调整、招生计划编制、专业评估认证、毕业论文抽检等工作,必须严格按照任务推进表的时间节点完成。

    最后,田艳兵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教务处要与学院相互协调,加强沟通,营造良好的人才培养和教学工作环境。二是发挥教务处人员的集体智慧,提前谋划、积极创新,探寻教学管理工作的亮点、突破点。三是要及时将会议内容传达给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统一思想,明确职责,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全体工作人员要齐心协力、同频共振、同向发力,确保2021年教学工作预期目标的圆满实现。

    (编辑:魏德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