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Regulations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人员参加2020年工程教育认证第一次培训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11日 15:19点击次数:字号:T|T

    827日下午,学校组织参加2020年工程教育认证第一次培训,培训首次以线上形式开展。培训内容一是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二是把握主线和底线,迎接华盛顿协议》周期性检查;三是充分建设专业,做好在线认证。学校组织参加培训的人员范围包括评估中心人员、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教学院长、专业(机械、安全工程、材料成型、测控、车辆、交通工程、交通运输、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计算机、软件、电气、通信、环境、土木、材科)专业负责人、专业骨干教师等。

    经过精心组织学校参加培训人数共152人,校领导1人,职能部门4人,学院领导5人,其余为骨干教师。通过培训,使大家进一步明确认证工作的主线与底线,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方向与重点,并结合认证工作开展的新形势重新梳理专业建设工作与下一步的迎评工作。(教务处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编辑:魏德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