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Regulations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10月份教学工作例会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07日 12:30点击次数:字号:T|T

    11月5日下午,学校10月份教学工作例会在图书科技楼1908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王在泉主持。各院(部)教学院长(主任)、临沂校区相关人员、教务处部分处科级干部参会。

    会上,教务处处长田艳兵总结了近期主要工作,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他指出,要合理安排期末考试时间,严格限定考生每天的考试场次,保障学生的学习时间和效果。对立项建设的校级教研教改项目,要加强管理,按计划按时结题,各学院要善于发现教学工作中好的做法,先进典型,积极推广,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同时,就新旧动能转换专业群和高水平重点专业建设群年底考核工作、招生工作以及专业认证申请的后续工作等进行了布置。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的规范性,严格执行有关的规章制度,优化资源配置,将“以本为本”落实到实处。

    教务处各分管副处长就期中教学检查、数据采集、实践教学、教材建设、教研教改项目、学生选课、招生、教学信息化建设等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说明、汇报,并就教学比赛、下学期聘课排课、美育评估、实验教学项目及国创项目验收答辩等工作进行了布置。随后,各教学院长(主任)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

    在泉结合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高度重视数据填报工作,仔细审核、把住“底线”。加强实验教学的管理,严格按教学计划开展实验工作。他强调,要结合学校近期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不断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坚持立德树人,牢固树立宗旨意识,为师生做好服务工作。严格执行规章制度,勇于担当、善于担当。进一步突出教学工作中心地位,落实“以本为本”。(撰稿:教务处;审核:田艳兵)



    (编辑:刘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