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Regulations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现场考查模拟会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18日 14:09点击次数:字号:T|T

    我校召开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现场考查模拟会

    1017日,为了进一步查漏补缺,更好地迎接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专家组进校现场考查工作,我校在嘉陵江路校区召开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现场考查模拟会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班子成员、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教师、学生代表、教学管理人员、教务处评估中心主任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考查模拟会。此次考查模拟会聘请了青岛科技大学郭建章教授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纪仁杰教授作为评审专家。

    现场考查模拟会按照专家组进校工作流程,进行了见面会专业汇报与专家质询、教学资料检查、教师座谈、学生座谈、现场考查等各个环节的考查模拟,期间郭建章教授和纪仁杰教授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与建议,对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工作的迎评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编辑:刘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