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Regulations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校内本科教学质量保障监测平台使用培训会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25日 17:35点击次数:字号:T|T

    学校召开校内本科教学质量保障监测平台使用培训会

        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2019年数据采集工作即将启动。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要求学校须建立校内本科教学质量监测平台,学校引进了上海商鼎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研制开发的“本科教学质量监测平台”。为加强平台应用和推动2019年数据采集工作有序开展,学校分别在91913:00~14:00市北校区和92010:00~11:00嘉陵江路校区举办了了“2019年度数据采集工作培训会,校长办、党委组织部、宣传部、临沂校区、人事处、学生工作处、发展规划处、科技处、国际交流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团委、图书馆、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保卫处、土木工程学院、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理学院、商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管理工程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教学部、教务处,共29个单位,40余人参与了此次培训会。

    会上,培训会内容包括平台应用方法、基本状态数据库采集员注意事项教学基本数据解读和填报内涵,并针对容易出现的错误做了说明。平台的应用将大大加大数据采集工作的的真实、规范、有效。(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编辑:刘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