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Regulations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对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工程造价”对口贯通分段培养专业的评估工作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09日 09:29点击次数:字号:T|T

    学校开展对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工程造价”对口贯通分段

    培养专业的评估工作

    7月4-5日,根据青岛理工大学《关于开展山东省中职(高职)与本科对口贯通培养专业评估通知》的要求和安排,以青岛理工大学审核评估专家王军英教授为组长,青岛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李敏、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教务处处长王世德、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管理系副主任尚文勇、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管理工程系工程造价教研室主任王京鹏为组员的评估组对青岛理工大学3+2贯通分段培养合作学校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的“工程造价”专业进行了评估考察。青岛理工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兼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邵景玲以及评估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评估考察工作。

    undefined

    进校前,专家组认真审读了学校的自评报告,拟定了进校考察计划,确定了考察重点。进校期间,围绕“对口贯通分段培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与实施的过程控制,专业教师与教学资源条件的保障度,教学运行的有效度,人才培养目标的达成及培养效果和学生满意度”等项目,通过听取专业负责人的专业剖析,访谈学校主要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专业负责人听取课程分析,召开教师和学生座谈会,考察实训设施,查阅试卷、实训报告以及相关支撑材料等方式,全面考察了 “工程造价”对口贯通分段培养专业的人才培养全过程,最终形成考察意见,向合作学校进行了反馈。这项工作得到了合作学校的充分肯定,专家对本科对口贯通分段培养合作专业的教学规范性、教学研究与改革、教学归档等方面进行了有效指导。

    undefined

    此次考察评估,是我校与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工程造价”对口贯通分段培养专业全过程、全方位深度合作的重要环节,也是在学生择优选拔,成功转段后,为实现前后贯通、无缝衔接的一体化贯通培养、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编辑:刘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