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Regulations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协调会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13日 08:48点击次数:字号:T|T

    611日上午,学校考试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在嘉陵江路校区和市北校区分别召开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协调会。会议由王在泉副校长主持,校长办公室、黄岛校区管理办公室、纪委(监察处)、宣传部、教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资产管理处、学生工作处、团委、研究生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及各学院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田艳兵处长介绍了610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在济南召开的《关于部署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安全及考务工作会议》的相关情况,通报了三校区英语四、六级报名情况。本次考试我校共计报名16961人次,是历年来报名考生规模最大的一次,他指出,四、六级考试事关考生的切身利益,事关考试公平正义,省考试院对本次考试高度重视,为维护国家教育考试的权威性,保障广大考生的合法利益,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对本次考试在考务组织、作弊查处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新的举措。他强调,各学院和相关部门要结合省考试院下发的《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的一封信》,认真做好学生的诚信考试教育工作,要按照学校统一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部署和落实,压实责任,确保考试工作万无一失。

    教务处副处长孙勇和教务科科长刘崧分别在黄岛及市北校区的协调会上解读了我校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织实施方案,各部门和学院就职责分工情况、考试安全保密、听力考试应急保障、考生入场安检组织、监考教师履职培训、加强巡查力度、强化作弊防范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副校长王在泉总结发言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新的形势下,考试组织管理工作要主动适应新时代、新标准、新要求,各项工作要上一个新的台阶;二是各学院会后要及时召开专题会议,落实相关工作要求,扎实做好考生诚信考试教育,加强对监考教师的培训工作;三是提高工作水平,严肃工作纪律,对考试工作要加强监督巡视,对于在考试组织、监考履职等方面存在的违规情况,按照相关规定严肃问责。(撰稿:刘崧、刘芳,审核:田艳兵)


    (编辑:刘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