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Regulations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务处组织教学质量保障系统平台需求论证会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16日 16:20点击次数:字号:T|T

    教务处组织教学质量保障系统平台需求论证会

    415日,教务处在市北校区图书科技楼1118会议室组织了教学质量保障系统平台需求论证会,教务处处长田艳兵,副处长李俊、邵景玲、李伟、教学质量科科长赵旭丽,以及评估中心相关人员参加此次论证会,学生处副处长鞠志强参与论证。联奕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喆思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商鼎软件科技有限公司、麦可思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和新锦成数据服务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分别就校内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及专项评估系统和本科生质量跟踪项目,结合我校需求,各公司负责人从自身特色及优势,预期成果,已有成果展示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会上,就项目关注点和具体合作事项,双方进行了深入研讨。通过此次论证会,学校进一步明确了项目招投标的需求要点。多方的沟通,有利于项目后期的顺利开展。(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编辑:刘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