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Regulations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土木学院举行专业认证协调会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22日 09:17点击次数:字号:T|T

    3月21日,我校土木工程学院专业认证工作协调会在土木学院会议室召开,教务处副处长邵景玲、李伟,环境与市政工程副院长李金成与相关专业教师,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曲成平、副院长李绍纯、各专业负责人以及认证小组成员等参加,会议由曲成平书记主持。

    协调会上,曲成平首先阐述了土木专业在专业认证中的不足,随后,在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的支持下,落实了课程体系完善细节与后续课程增补安排。最后,曲成平书记指出专业认证的理念非常有利于人才的培养,需要每一位老师转变理念,认真学习。邵景玲副处长也表示认证后续工作依然艰巨,教务处会协调解决各类问题支持土木学院专业认证下一步各项工作。(教务处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编辑:刘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