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Regulations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教师参加2019年省属高校专业认证工作经验交流会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11日 14:46点击次数:字号:T|T

    3月9日,学校组织土木工程学院、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的专业负责人曲成平、孙英杰、李绍纯、王进、战卫侠、宋传旺、林孟达、王辛杰、陈健等参加了由山东省教育厅高教处组织的2019年省属高校专业认证工作经验交流会,教学副校长王在泉、教务处处长田艳兵和评估中心相关人员也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青岛科技大学承办,在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第3报告厅召开,共有24所高校分管校长、教务处长和参与认证的专业负责人参会。会上,我校通过工程专业教育认证土木工程专业负责人曲成平做了题为“厘清专业评估与专业认证的不同,深刻领会专业认证的内涵”的交流发言。此外,山东农业大学冯竟竟、山东科技大学刘伟韬和青岛科技大学赵菲老师也做了经验分享。

    下午根据会议安排,参会代表对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四方校区的通过认证专业的实验室等办学条件进行了实地考查,并与对接专业进行了交流。


    (编辑:刘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