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Regulations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总结会议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29日 12:39点击次数:字号:T|T

    7月22日下午,教务处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总结会在长江路校区1号教学楼328召开。处级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田艳兵处长主持。

    会上各副处长就教务处2018暑期重点需推进的工作内容、完成时限、工作思路以及相关教学管理文件的修订工作做了较为详细的说明。2018年暑假,教务处重点梳理了39项重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积极推进,主要包括学科竞赛经费、高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教学数据采集、国创项目结题验收、新生录取工作、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专业评估申请、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专业认证等,同时根据学校教学管理的规范化和制度化要求,教务处将根据上级文件要求和我校实际,对16项教学管理制度进行修订,随后,各科室负责人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就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提出了改进思路。

    田艳兵总结发言时指出,本学期是干部调整后的第一个学期,新岗位、新起点、新职责,工作内容与过去相比都发生了诸多变化,工作中会不断发现、遇到问题,希望大家突破惯性思维,创造性开展工作。当前,从时间节点上已进入假期,但是工作任务依旧很繁重,各分管处长和科室工作要按照教务处2018年暑期重点工作推进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相关工作,为下学期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教务处)

    (编辑:胡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