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Regulations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六月份教学工作例会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11日 16:51点击次数:字号:T|T

    7月3日下午,学校6月份教学工作例会在市北校区图书科技楼1908会议室召开。各院(部)教学院长(主任)、临沂校区相关领导、教务处部分处科级干部参会。会议由副校长张伟星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田艳兵就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布置。他特别强调指出,对毕业生学位工作的具体细节、主要环节要高度重视,提前做出预判,保证毕业生学位工作数据准确性,保障毕业生平稳、顺利、安全地离校;对即将进行的集中周考试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做好监考职责和考试纪律的宣传工作,要对监考老师、学生在考试过程中的情况进行专项检查,严抓考风、考纪,维护良好的考试秩序,从源头杜绝作弊、违纪现象;目前学校各专业正在进行集中实习工作,学生实习数量大,实习形式多样,实习单位条件不尽相同,学院要重视实习效果、质量,更要做好实习安全工作,各学院要召开专门会议,强调实习纪律,保障实习平稳有序。招生工作是当前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生源的数量、质量都会影响到学校的发展,各学院一定要重视招生宣传工作,教务处将为学院招生宣传做好全方位服务、指导工作。

    教务处各分管副处长就国创项目进展情况、国家创新创业年会项目推荐安排、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教学实验平台项目申报情况、2018届毕业生工作情况、期末考试和下学期排课、招生宣传、学校审核评估整改报告、本学期学院评估整改工作完成情况、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2018年数据填报、2018年度新专业申报论证、省级教研课题结题、高水平应用型专业群建设等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和布置。随后与会人员就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费用、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学院排序及查重、出国交流生的学分互认、毕业设计(论文)题目与科研项目相结合、课程过程考核具体操作模式、专业负责人制度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

    张伟星在总结发言时指出,毕业生资格审查涉及学生切身利益,基础工作一定要做细致、扎实,确保按时完成、准确无误;对考风考纪、监考、考试方式的改革、试卷质量、国创项目等问题做了着重强调,希望学院要高度重视,项目立项不能半途而废,杜绝重立项轻建设现象;招生季来临,各学院要重视网络建设,完善招生信息,做好招生宣传。张校长强调,专业建设将来是各学院发展的生命线,必须高度重视专业建设、专业认证、专业数据采集填报工作,做到数据内容完整、充实,为学校学科、专业建设提供有力支撑。(撰稿:刘芳,审核:田艳兵)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