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Regulations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名校工程观摩课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28日 08:53点击次数:字号:T|T

    近期,教务处在市北校区、长江路校区、嘉陵江路校区组织了名校工程项目观摩课,先后共11个学院、38位项目负责人进行了观摩授课。教学督导、各学院领导、教务处以及学院部分老师和学生参加了观摩教学活动。

    “山东省高等教育名校建设工程”是我省深入贯彻国家和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精神,全面落实《山东省高等教育内涵提升计划》的一项重要举措,目的在于引导高校面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实际需要,准确定位,特色发展,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立足于人力资源市场的多元化需求。我校是第三批自筹建设人才培养特色名校立项建设单位。

    此次观摩课活动内容丰富,有展示学科前沿技术在本科教学中的实际应用,有案例教学法、互动教学法、项目驱动法等新型教学手段在课堂上的运用,还有翻转课堂、微课程教学等符合目前在线学习特点的教学模式改革等。通过观摩课活动,展示了学校名校工程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子项目的成果,又为教师进行教研教改提供了交流平台,将教研教改思路、教学方法、教学设计等在教学中的应用实践起到很好的示范效应,吸引更多的教师参与教学研究,有力推动了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撰稿:黄晓兵,审核:田艳兵)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