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Regulations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住建部建筑学专业评估专家入校视察准备工作协调会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20日 16:40点击次数:字号:T|T

    5月9日下午,学校在图书科技楼会议室召开住建部建筑学专业评估专家入校视察准备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副校长张伟星主持,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校长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资产管理处、研究生院(处)、图书馆、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田艳兵介绍了专家入校时间安排,部署各相关部门和学院的分工。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及各职能部门对专业评估工作及安排进行了交流讨论,特别是针对亟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研讨,提出了具体解决方案。

    张伟星指出,本轮评估是住建部对我校建筑学本科专业进行的第四次复评,对建筑学硕士研究生教育进行的第二次复评,我们已经积累了一定的评估经验,因此,在前面评估的基础上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争取以优异的成绩通过本次评估。张伟星强调,各职能部门务必配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做好评估准备工作,尽快解决有关问题,创造良好的评估环境,并对各部门的重点任务进行了再次明确。会议结束后,张伟星在教务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对专家工作室、专家考察路线等进行了检查。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