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Regulations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召开2018年首次教学工作会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07日 11:25点击次数:字号:T|T

    3月27日上午,教务处2018年首次教学工作会在嘉陵江路校区现代教育中心楼212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张伟星副校长主持,教务处田艳兵处长等全处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教务处田艳兵处长宣布教务处新领导班子成员的工作分工安排,并部署2018年度教务处重点工作。田艳兵处长强调,管理上每名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各科室间要保持沟通协调,条块结合,以条为主,提高工作效率。2018年度教务处重点工作主要包括,一是做好特色名校建设工程的收尾工作,做好成果汇编总结,做好成果的推广与应用,二是依据学校助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行动的部署,切实做好在线课程等教研教改课题的申报评选工作;三是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整改落实;四是完善实践教学工作体系,做好国创计划等竞赛活动的制度建设;五是全力做好2018年综合评价招生的宣传和录取工作,开拓创新,调动起各学院对招生工作的积极性;六是对校内高水平专业做好相关认证的准备工作。七是理顺教务工作的流程,升级教务系统与门户网站,做好相关流程的制定和宣传工作。各相关负责人按照计划做好任务分解和时间完成进度表,抓好落实实施。

    分管工作的副处长汇报了近期工作内容和学期工作计划安排。

    张伟星副校长作总结讲话,对教务处全体职工提出新要求。教务处是本科教学的中枢部门,大家都要保持团结与协作的精神,理顺繁杂工作,各分管领导制定工作方案,各科室条块结合,以条为主,团结一致,相互协助,拧成一股绳形成工作合力,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任务。其次要多学习与研究。学习政策,吃透政策,宣传政策。在工作中要学会研究,积少成多,发现并总结规律,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效率。三要勤奋与求精。教务处人员少工作量大,大家要勤奋工作,有条不紊地把工作往前推,对待效果要精益求精,为学校的教学管理做出自已的贡献。(教务处)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