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Regulations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正文

    青岛理工大学2020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第一批)推荐名单公示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06日 18:35点击次数:字号:T|T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2020年第一批)的通知》要求,经个人申报、学院(部)推荐和学校评审专家组评审,确定以下60个项目为我校2020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第一批)推荐项目,现予以公示。请各项目负责人按时在平台网站完成申报材料提交工作,积极与申报企业沟通协调,配合申报企业做好后续评审、立项与合作协议签订等有关工作。

    公示期为2020年11月6日-8日。如有异议,请联系实践教学科,联系人:杜金花,联系电话:68052230。


                                                 教务处

    2020年11月6日


    附件:2020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第一批)推荐名单


    (编辑:魏德生)

返回顶部